正妹點珍奶卻討厭珍珠?「真實理由」曝光 全場一致贊同

▲近期日本炫起珍珠奶茶熱潮,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感覺好像退燒了?(圖/取自 tsunagujapan )
▲近期日本炫起珍珠奶茶熱潮,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感覺好像退燒了?(圖/取自 tsunagujapa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已成獨特美食文化,其中珍珠奶茶更成為揚名國際的飲品。不過先前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只要喝珍珠奶茶就會有一個大問題,原因曝光之後,也有不少人紛紛贊同直呼「真的超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想知道大家在喝珍珠奶茶時,都是什麼先喝光呢?選像包括:一、奶茶喝完剩下珍珠;二、珍珠喝完剩下奶茶;三、差不多一起喝完。然而,原 PO 就直言自己認為能完成二、三選項的人都相當厲害,更感嘆自己每次喝珍奶時,總是只會剩下一堆珍珠,讓她無言表示「很不會喝」。

▲原 PO 坦言,自己喝珍珠奶茶時,每次都會殘留一堆珍珠。(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熱情回應問題,直言「我都 2 ,吸管插到底珍珠一下子就沒了」、「 3 因為我都會珍珠減半,這樣對我來說才剛好」、「我是 2,3 看當天心情」、「一開始只吃珍珠,奶茶直接給他流回去杯子裡面!!」、「我都剛好喝完欸」、「都剩奶茶啊~~」。

另外,也有不少與原 PO 有相同珍珠困擾的同好,紛紛留言表示「我也都是剩珍珠,很奇怪啊!」、「每次都剩一堆珍珠,如果是椰果就是都剩一堆椰果」、「 1 ,但其實我越來越不愛珍珠,都會跟店家說少一點,只是想稍微動一下嘴巴而已」、「我也想先吃珍珠,但往往都是茶喝完了一堆珍珠,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就有神人曝光解決辦法,直言「不要插到底吸,就可以差不多同時吸完,然後要吸之前先把珍珠攪散」、「要吸之前喇一喇就可以珍珠先喝完了」、「邊喝邊調整吸管的高低 不喜歡喝完只剩珍珠」、「吸管別插到底,插到底往上提 1-2 公分,原則上珍珠 1/3 左右都可以完美喝完」。(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