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二次攻蛋圓夢踩油門 李千那當嘉賓有彩蛋

▲李千那擔任蕭煌奇演唱會嘉賓。(圖/環球音樂提供)
▲李千那擔任蕭煌奇演唱會嘉賓。(圖/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蕭煌奇上月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候鳥》,他將在30日舉辦《人生劇場放映中》小巨蛋演唱會,今(25)日舉辦彩排記者會,還有入圍30屆金曲3大獎的女神李千那驚喜現身,帶來一碗「人生滴雞精」要來為蕭煌奇老師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站上小巨蛋時「手腳都發抖」,如今雖已是第二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心情依然相當緊張,尤其是要背完新專輯新歌的歌詞。藉著演唱會,蕭煌奇邀請早期自組的樂團「全方位樂團」團員們來相聚,大家睽違了十多年一直沒有機會再聚,團員們特地帶來了當年練團大家生活時住在一起、不管是一起練團或工作後,大家最愛吃的三道記憶美食「炒米粉」、「滷排骨」、及「臭豆腐」來探班,讓蕭煌奇感動湧上心頭。

▲「全方位樂團」團員相聚探班蕭煌奇。(圖/環球音樂提供)

除了「全方位樂團」團員相聚來探班外,憑專輯《查某囡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3項金曲大獎肯定的歌手李千那,也誠意十足的帶著親手熬的「人生」滴雞精暖心探班,她說:「這碗滴雞精就像蕭老師《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一樣,把所有的嚐到的酸甜苦辣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了。」

▲李千那送上滴雞精給蕭煌奇補元氣。(圖/環球音樂提供)

被問到演唱會為何想到邀請李千那擔任來賓?蕭煌奇直言:「因為千那是個全方位的歌手。」會唱又會演,有她出場的「人生」才精采!更透露表示,對於自己將親自駕駛車子出來開場,也相當期待。李千那則在一旁友誼相挺,表示自己有信心坐在一旁陪蕭煌奇出場,直說:「我相信他!」最後,蕭煌奇賣關子暗示,演唱會當天和千那將會有個驚喜彩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