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手機號碼遭外洩!博恩實測現場撥打 結局尷尬了

▲博恩現場撥打電話給韓國瑜。(圖/取自 Youtube )
▲博恩現場撥打電話給韓國瑜。(圖/取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新黨提名前立委「邱毅」擔任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第一名,引發諸多風波。然而,先前新黨因不分區名單招開記者會時,邱毅在記者會上曝光與韓國瑜聊天的紀錄,卻被網紅「博恩」指出意外洩漏韓國瑜的手機號碼。而今( 25 )日博恩夜夜秀所發布新片上,就在現場實測撥打該支號碼,沒想到結局超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黨提名前立委「邱毅」擔任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第一名,引發諸多風波,而 21 日新黨也招開記者會說明相關事宜。其中一環節,邱毅於記者會上公布與韓國瑜的對話紀錄,更表態「新黨一定會挺韓」。

▲新黨不分區立委,由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列第一位。(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21)

不過,今日網紅博恩於「博恩夜夜秀」上指出,邱毅在記者會上露出與韓國瑜對話,恰巧新聞畫面也拍攝到韓國瑜的手機號碼,因此讓博恩好奇新聞畫面上的手機號碼擁有人是否為韓國瑜?而他就於現場打電話現場撥打實測。

韓國瑜 ▲博恩現場撥打電話給韓國瑜。(圖/取自 Youtube )

讓人震驚的是,博恩於現場實測撥打電話,在幾秒鐘後電話就被接通,博恩緊張開口請教「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而電話另一頭也應聲回答「嘿!」瞬間讓現場驚呼連連,這也證實了記者會所拍攝到的電話號碼是韓國瑜本人手機號碼。

博恩 ▲手機號碼證實為韓國瑜本人所有。(圖/取自 Youtube )

不僅如此,博恩在通話時也於現場邀約韓國瑜,是否有意願登上博恩夜夜秀的舞台,韓國瑜也笑笑回應「如果你不介意,邀請一個又禿又瘦又老的老頭子的話」、「 Yes , I do 」,肯定的回答再度讓現場掀起一陣歡呼。最後,博恩也在通話結束前告知韓國瑜,他之所以撥打這通電話的原因,以及表示會再度連繫相關事宜。(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