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大女兒質問為何一直輸球 格林做出無言回答

▲ 金州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金州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本季不停輸球,這和他們過去幾季「宇宙勇」的形象大相逕庭,也讓許多球迷難以接受。連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的大女兒Riley Curry都忍不住問陣中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原因,而後者也只能無奈地做出一個無言的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目前戰績3勝14敗,為全聯盟最差,「我的孩子們都知道勇士隊過去一直在贏球。」格林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所以,當我們輸球的時候,他們會想不通。」

而在日前敗給塞爾提克的比賽後,Curry的大女兒Riley問Green球隊是否又輸球了,後者給了她肯定的答案,於是Riley失望的又問:「為什麼我們一直輸球?」

這時Green將手指向她的父親Stephen Curry,告訴她這就是勇士目前毫無競爭力的主因。Curry在季初打沒幾場就因為左手骨折而必須休養,這也讓勇士同然失去進攻重心,球隊也自然難有好成績。

FILE - In this May 27, 2015, file photo, Golden State Warriors guard Stephen Curry is joined by his daughter Riley at a news conference after Game 5 of the NBA basketball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against the Houston Rockets in Oakland, Calif. Curry has been named The Associated Press 2015 Male Athlete of the Year. (AP Photo/Ben Margot, Fil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