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喝到像生化人!35歲詹皇挑戰史上首人紀錄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今(26)天作客馬刺主場以114:104豪取8連勝,「詹皇」LeBron James表現依舊保持高檔,此役攻下全場最高33分,送出多達14次助攻,賽後被問到如何保持出色水平,他笑說,「可能是因為喝那些紅酒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就要滿35歲的 James表現依舊神勇,開季至今16場比賽,場均寫下25.2分、7.6籃板、10.8助攻高居聯盟助攻王,若能維持得分、助攻「雙十」紀錄到季末,將會是史上首位在30歲以上達到這項壯舉的球員。

此外,James今天還達成歷史進球數1萬2千顆的成就,僅次Michael Jordan等人名列史上第5,以及生涯1761三分球,躍居史上第18名。

對於本季是否在拚全勤出賽,James表示他的目標只放在下一場比賽,從2年前就是這種心態,「每當我說感覺狀況超好,你們記者總是一副『OK又是一樣回答』的表情,但那就是我真的感覺。」

James開玩笑說,「我感覺自己還保有彈跳力和快速移動力,腦袋也很清晰敏歲,加上身體也健康,但我也不知道為何,可能是我喝了那些紅酒吧。如果能藉此保持好狀態,我會繼續喝下去。」

James愛喝、愛研究紅酒早就不是話題,但他也說過自己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益場上表現,更多可能是心理因素使然。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