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肩帶撐不住!花店闆娘「銷魂事業線」太禮貌 客人擠爆

▲細肩帶撐不住!花店闆娘「銷魂事業線」太禮貌。(圖/翻攝自 iirene822 IG )
▲細肩帶撐不住!花店闆娘「銷魂事業線」太禮貌。(圖/翻攝自 iirene822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情侶常常都會在過節或值得慶祝的日子,買禮物或「送花」,但若花店老闆娘比自己的另一半還漂亮,那可能會引起女友的吃醋喔。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位爆紅的花店老闆娘,她不但擁有甜美的笑容,更有著「銷魂的事業線」,這讓許多粉絲大呼「真的好美超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花店老闆娘叫 Irene 艾琳。(圖/翻攝自 iirene822 IG )

原來這位花店老闆娘叫 Irene 艾琳,她所經營的花店非常專業,不但有「花藝設計、空間佈置、花禮訂製、婚禮佈置」,鮮花的種類更有許多款式選擇,而艾琳經營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的粉絲人數更超過 4.6 萬人,她不但經常在上面分享許多花藝作品,更有許多生活日常的美照,完美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以及胸前明亮的「車頭燈」,都讓許多男士把持不住,紛紛想去她的店裡買花送給自己的另一半或重視的人。









▲艾琳完美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以及胸前明亮的「車頭燈」,都讓許多男士把持不住。(圖/翻攝自 iirene822 IG )

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表示「這花店老闆娘深藏不露啊,真是驚為天人的身材」、「害人都不知道應該要把眼睛放在哪邊了啦」、「這花我一定買」、「買花有送女友嗎?」、「哪有這麼美的,太犯規了」、「這麼美的老闆娘哪裡找」、「花店老闆娘長這樣,美的太過分了吧」。(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