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飲料到底賺什麼? 內行曝「3致勝關鍵」:真的厲害

▲超商飲料種類多,日前就有網友公布自己心目中最難喝的超商飲料排行。(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超商飲料種類多,日前就有網友公布自己心目中最難喝的超商飲料排行。(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飲料廠商「金車」飲料種類眾多,旗下商品更是數不清,包括伯朗咖啡、波爾系列飲料等等。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認為金車飲料越做越大,但也好奇為何其僅靠飲料事業就能夠做那麼大?對此,就有許多內行人曝光關鍵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認為飲料界內金車越做越大,先前原本只知道伯朗咖啡,但沒想到越做越大,不僅開了博物館、咖啡廳等,後來推出的葛瑪蘭威士忌,聽說在國外評價也不錯。但原 PO 就疑惑「靠賣這幾種飲料可以賺那麼多錢一直投資喔?很厲害餒」,因此想知道到底為何金車事業能夠做的如此大?

伯朗咖啡 ▲原 PO 好奇僅靠伯朗咖啡真的能做成這麼大的事業嗎?(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內行人就指出「伯朗咖啡行銷全球」、「旗下產品眾多」、「房地產」三大關鍵主因,直言「伯朗咖啡外勞超愛的,東南亞的超商都有」、「伯朗全球暢銷,然後伯朗咖啡在台灣大都買店面下來經營,有點在玩房地產」、「房地產,各地伯朗咖啡店三角窗都整棟買」、「金車產品很多,而且伯朗很賣」、「不動產是主業,商品利潤應該有限」、「人家通路打通全世界啊」。

金車 ▲金車子公司旗下商品眾多。(圖/取自金車官網)

另外,也有人指出金車所賣的礦泉水其實也相當大賣,直言「我以前上班公司礦泉水都跟金車訂」、「礦泉水就削翻了」、「水!宜蘭水運費成本比埔里低」。(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