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卡哇伊的教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日獲贈動漫風法被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離開泰國後,前往日本參訪。(圖/翻攝自影片)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離開泰國後,前往日本參訪。(圖/翻攝自影片)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離開泰國後,前往日本參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首次訪泰國

他在25日中午東京聖瑪利亞天主教座堂參加青年會談,獲贈一件背面印有動漫風方濟各的日式法被,編寫許多西語及日語,包括前方衣襟繡有「第二百六十六代目」(即第266位羅馬教宗)字樣和片假名名字。教宗收到後立刻穿上,展現親民風範。

該件法被上面出現不少日本人想對教皇說的話,包括「請和我一起祈禱」、「願所有生靈都幸福」和「什麼是信仰?」,可說是十分別出心裁的客製化禮物。(圖/翻攝自影片)

據悉,教宗方濟各於23抵日,並在24日前往原爆地點廣島和長崎訪問,表達反核武理念,並期望世界各國領袖早日放棄核武。25日上午則先和日本東北大地震受災民眾代表會面後,再與日本徳仁天皇見面,最後來到了天主教座堂和青年信眾面對面接觸。

https://youtu.be/uUkEI2iCi7U

結束青年會談後,再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談,行程可謂充實緊湊。而該件法被上面出現不少日本人想對教皇說的話,包括「請和我一起祈禱」、「願所有生靈都幸福」和「什麼是信仰?」,可說是十分別出心裁的客製化禮物。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