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涮嘴小品是啥?主婦瘋搶「懷舊神餅」:吃了停不下

▲好市多涮嘴小品是啥?主婦瘋搶「懷舊神餅」:吃了停不下。(圖/翻攝自臉書)
▲好市多涮嘴小品是啥?主婦瘋搶「懷舊神餅」:吃了停不下。(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精緻,對於「點心小品」也會越來越要求,尤其是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賣的商品,幾乎都非常優質,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懷念好市多的「涮嘴小品」,但殊不知網友們卻大讚這零食的系列產品,紛紛大呼「吃了就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蝴蝶餅乾。(圖/翻攝自 ptt )

▲蝴蝶脆餅。(圖/翻攝自臉書 )
▲蝴蝶脆餅。(圖/翻攝自臉書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 Costco 好吃的餅乾」的文章表示,「前幾天腦中突然閃過, Costco 之前賣的的蝴蝶餅乾夾起司抹醬,『 SNYDER'S cheddar cheese 』這一款!大家有吃過這個嗎?也可以順便分享一下最近覺得好吃的餅乾?好想換換新口味啊」。而網友們在下方的留言對這款餅乾雖然有讚譽,但最好吃的還是另一系列的「蝴蝶碎餅」。


▲蝴蝶碎餅偏硬酥脆的口感非常非常棒,越吃越涮嘴。(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 PTT 上另開一篇文章表示,「蝴蝶碎餅偏硬酥脆的口感非常非常棒,越吃越涮嘴,所有鹹的口味都是配啤酒的好朋友,口味對大眾的接受度來說應該滿高的」,其他網友也留言一面倒力挺「這個配沙拉超好吃」、「這會不知不覺吃掉一大包」、「真的超好吃,可是有點硬」、「鹹口味加在濃湯或沙拉(凱薩最好)裡很棒」、「這我在美國留學時常吃」、「等等手刀去搶」。(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