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現炸薯條吃不到?老饕曝「兩神招」:比講去鹽有效

▲日前有網友提問,該怎麼樣才能吃到麥當勞現炸薯條呢?對此,就引來許多老饕解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前有網友提問,該怎麼樣才能吃到麥當勞現炸薯條呢?對此,就引來許多老饕解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因其多樣化的餐點,以及快速出餐速度,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非常喜愛吃現炸薯條,但每次吃到都是冷冷的,這就讓他納悶到底怎麼樣才吃的到?對此,也就引來許多老饕曝光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fastfood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去麥當勞消費時,都沒辦法吃到現炸的薯條。而有次跟友人去點餐時,朋友就明確說道「我要中薯,現炸」,但下秒他就發現店員將在架上放很久的薯條給朋友,更笑笑直言「剛起鍋喔!」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傻眼直呼「想吃現炸的薯條怎麼辦?」

▲簡單從吃薯條的「
▲原 PO 表示自己去麥當勞點薯條,總是吃不到現炸的。(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都秒推點餐說「去鹽」就可以,但也有許多饕客曝光問題,直言「現在很多人點去鹽,有的店家去鹽也先炸好了」、「去鹽都給很少」、「現在點去鹽偶爾會碰到炸好一陣子的,但機率還是比正常版的低」、「最近兩次點去鹽都軟趴趴的」。

對此,就有內行人表示只要在尖峰時間前往,其實幾乎都能吃到現炸的薯條,也有人提議至非市中心的麥當勞也有同樣效果,直言「尖峰時段去啊」、「你尖峰時間底去鹽大多是現炸的吧」、「不要太冷門的時段去,原則上都不會碰到炸好很久的」、「偏僻人少的店都現炸又熱又脆,市中心的店雖人多,但薯台都擱了快 20 包還在裝,拿到的都是又濕又軟,屢試不爽」、「我家附近的麥當當都是拿現炸的耶! 是因為太偏僻沒人」。(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