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持球棒逼進喊「投韓國瑜」!美女配音員傻眼:嚇死人

▲中年男子手持球棒朝女配音員逼進。(圖/翻攝爆怨公社)
▲中年男子手持球棒朝女配音員逼進。(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好嚇人!一位美女配音員在臉書社團指出,今日出門時,遇到一位手持球棒的阿伯,突然走到自己前方吐口水,又步步逼進,更開口「選韓國瑜阿」,瞬間讓她嚇傻,幸好最後有熱心路過的阿姨將她帶走解除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配音員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更附上 30 秒的影片,只見身穿藍一的中年男子,手持球棒,先是在人行道樹向她凝視,隨即緩緩走過來,一靠近便開口說兩次「選韓國瑜阿」。

▲女配音員敘述事發經過。(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配音員敘述事發經過。(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 PO 也回憶當時情況,「我只是坐在路旁的長椅上用手機,這位阿伯走到我正前方看著我吐口水吐了快兩分鐘,後來發現我在拍他然後默默的飄走, 30 秒之後又回來繼續吐」。隨後自己假裝專心滑手機想說對方會自己走掉,沒想到居然拿球棒走過來。

女配音員瞬間嚇到「石化」,開始擔憂對方要幹嘛,這時後面有個路過的阿姨見狀馬上拍她的背說:「妹妹妳來啦,來跟我走」,才把她從危機解救出,讓原 PO 大喊「真的是感謝英雄阿姨把我帶走,大白天的也會有這種事想嚇誰啦」。

影片一出也讓上百名網友大傻眼,「也太可怕」、「妳可以跟他說我還未成年不能投票,不然我也想投,唬嚨他,安全比較重要」、「不報警嗎,不保證其他人有你這麼幸運喔」、「恐怖」、「如果當下說不要 球棒會直接往頭上飛過來嗎?」「傻眼」、「他這樣反而會讓人嚇到,反效果」。(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