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明星痛罵《追我吧》節目組 難過喊「高以翔超完美」

▲高以翔和徐崢(右)才剛合作完一部電影。(合成圖)
▲高以翔和徐崢(右)才剛合作完一部電影。(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錄製遊戲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突然意外猝死,下午,大陸大腕明星徐崢也發微博悼念,並痛斥《追我吧》節目組,要求他們負起全部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高以翔才剛剛演完由徐崢執導的電影《囧媽》,交情不言可喻,影片才在送審決定上映後,便會邀請高以翔一起宣傳,如今卻發生如此憾事,令他相當難過與不捨,在微博發文悼念說:「這麼完美的一個人!」他還叮囑所有年輕人,在外工作時要懂得愛護自己,千萬不要拚命,並且痛斥節目組沒有做好安全防範,“節目的安全防範意識也太差了,絕對要負責任啊!”

▲徐崢發文痛斥《玩我吧》節目組。(圖/翻攝徐崢微博) ▲徐崢發文痛斥《玩我吧》節目組。(圖/翻攝徐崢微博)

此外,《追我吧》官博也慘遭淪陷,網友一面倒大罵節目組,「錄製這麼高強度的運動,而且還是半夜錄影,為了收視率,連藝人的生命都不顧了嗎?」「這個時間是大腦休息的最好時段,但他們卻還在工作,才會讓意外發生。」也有網友爆料,參加過這個節目的范丞丞曾經跑到嘔吐,李振寧也直接進入救護車吸氧氣。

尤其《追我吧》節目組在高以翔的死訊傳出後發表的聲明,除了公布高以翔的死因是「心源性猝死」,當中並沒有提到節目組的過失,而是稱「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看起來像是急於撇清關係,而且以旁觀者身分在表示難過而已,令大批網友無法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