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住起來像鬼城?在地人曝「3問題」:晚上超可怕

▲青埔「 2 房 + 車位」 638 萬值得嗎?答案一面倒:看開燈率就知。(圖/翻攝自華泰名品城臉書粉專)
▲青埔「 2 房 + 車位」 638 萬值得嗎?答案一面倒:看開燈率就知。(圖/翻攝自華泰名品城臉書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青埔近年來逐漸發展,更被許多民眾推崇是未來養老聖地,而使得不少人開始考慮入手青埔。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不久前經過青埔時,發現青埔早已跟以前相差甚遠,但就好奇指出是否到了晚上還是一樣沒人呢?對此,就有在地人曝光現況,而掀起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發現青埔附近的高樓變得相當多,以與五年前相差甚遠,直呼「現在青埔的規模是已經從五楊高架道路上也可以感受到明顯造鎮的感覺了!請問現在桃園青埔是發大財了嗎?」但這樣的情形,也讓他好奇疑問「還是晚上就空壓壓的一片沒人這樣?」

青埔 ▲近年來青埔逐漸發展,更有不少店家、建設陸續進駐。(圖/翻攝自華泰名品城臉書粉專)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多數人認為青埔確實開始逐漸發展,但「房價太高」、「生活機能不完善」、「都投資客買房」導致民眾是否入手相當猶豫,直言「住這吃東西難找又難吃」、「居民認真回,人越來越多是沒錯但小吃還是太少,機能慢慢起來但還要一點時間」、「重點是那區前幾年房價被炒太高了,一堆買在高點的投資客被套牢在那要賣也賣不掉,除非房價掉到合理範圍,不然要發展起來很難」。

不過,也有許多人不同意青埔變鬼城的說法,認為青埔附近也有許多大的轉變,直言「誰跟你鬼城,那邊早就一堆大樓了」、「青埔週末去很塞,說荒涼的應該很久沒去過」、「我住那邊,四年前真的很鬼城,現在越來越多人了,希望有機會開區內免費巴士」。(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