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戰績不振柯爾飯碗不保? 助理教練:不可能!

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希望在新賽季能夠全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希望在新賽季能夠全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過去5個球季,可以說是NBA戰力最強的球隊,不過本季卻在主力大將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落到3勝15敗的墊底窘境,也讓總教練Steve Kerr(柯爾)可能被炒魷魚的謠言不脛而走,不過助理教練Mike Brown排除這個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e Brown在播客節目《The TK Show》中,提到某次勇士高層與教練團共進晚餐,他說從那次的晚餐互動來看,球團開除柯爾的可能性簡直是零。

Brown說:「當我走進餐廳,一開始就看到Steve與Bob Myers(勇士GM)、Joe Lacob(勇士老闆)坐在同一張桌子,他們正在切著食物享用晚餐,我當時沒說什麼話,但我隔天早上跟Bob說:『Bob,可對你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我看到你和Steve以及Joe一起共享晚餐時光,相談甚歡和互相支持,讓我很感動。』」

他接著說:「他當時用很奇妙的表情看著我,但我要說,柯爾是絕對不可能被炒魷魚的。當你的老闆和總經理特地搭飛機飛到鹽湖城,和總教練共進晚餐,還說他們有多愛你,你做得很好之類的話,最後還留下來看我們比賽,隔天才飛回去灣區,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在這段期間,柯爾只能將希望放在年輕球員身上,像是Eric Paschall、Jordan Poole、Ky Bowman等人,而Bob Myers和Joe Lacob則選擇繼續信任柯爾的專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