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小將大爆發搶勝 K湯賽後親自採訪

Omari Spell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Omari Spell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天終於以104:90擊敗芝加哥公牛,陣中小將Omari Spellman全場砍下13分、11籃板,表現相當出色。賽後「K湯」Klay Thompson也親自當起一日記者對他做採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年飽受傷病困擾,「浪花兄弟」都在坐在板凳高掛免戰牌,而球隊也因此陷入連敗的低潮當中,算上此役贏球也才只是本季的第4場勝仗,不過球員們在止敗後還是相當開心。

在賽後受訪時,Spellman對於自己如何能打出這樣的好表現時表示,他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且盡力打出競爭性,然後把自己奉獻給隊友。

而此時Thompson突然亂入,一把搶過記者手上的麥克風,並問他:「感覺怎樣?你這場表現令人難忘,太特別了!」Spellman也很捧場地笑說:「我感覺太棒了老兄,打出競爭性,我的隊友們也站出來了贏下了勝利。」

今天Spellman還送出3次的「火鍋」,對此他強調希望之後能繼續保持,每晚都會打得很努力。聽到他的發言,Thompson也說這就是勇士現在所需要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