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迷不滿勇士戰績上網罵 格林一段話嗆爆酸民

▲ 金州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金州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從上個球季總決賽以來便傷兵不斷的金州勇士隊,從聯盟前段班,落入目前4勝15敗的戰績墊底慘況,一名勇士鐵粉在推特上抒發對球隊的失望,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格林)得知之後相當不滿,特地發文回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叫做Tony B. Florimon的球迷發文:「Tom Izzo教練(格林大學時期的教練)擔心自己還能忍受格林輸多少場球,勇士球迷也是,他們要忍受多少敗場才能看見勝利的希望?我們習慣一直贏,而不是輸球!」

這段發文讓格林看不下去,特地發文回擊,並且諷刺這位球迷對於勇士隊的忠誠度,他說:「省省吧,如果你是真的球迷,應該是歷經了多年球隊慘敗之後,才看到勇士在最近7年開始崛起...不要緊張。」

勇士在歷經三連敗之後,昨(28)日終於以104:90擊敗芝加哥公牛,格林繳出5籃板、8助攻、2抄截、3阻攻,以及7分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