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都沒單可接!外送員「1招」狂賺 客人嚇傻:沒救了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外送員行列,但也因為增加速度太快,市場整個被瓜分,近日就有外送員抱怨上線都沒單接,無限的「顧路」。對此,就有網友爆料,有外送員開始在做「買賣排班」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貼出對話指出「嘉義 B 群已經可以公然買班賣班了!班少的可憐!第一組搶完後第二組只剩下零散終點可以撿,還不是每天有得撿喔!第三組直接清空!好棒棒!花錢顧路顧起來」。

只見對話群族上面寫著某知名外送平台嘉義,裡頭有人正在公告買賣班別的訊息,還有分時段,如買班有人喊 12 月 2 號晚上 7 點 15 分至 10 點 15 分,每小時出價 120 元等等。

▲網友爆料有外送員在買賣排班。(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網友全目瞪口呆表示「想不到這麼多人喜歡顧路」、「原來各地都開始了」、「真的沒救了,這種方法都有人想出來」、「這一小得跑幾張才能回本 + 時薪 150 阿?」、「花 120 顧路,盤子嗎?」、「買班的是頭腦壞掉嗎」、「買起來顧路佩服」、「好扯==連這種班都能賣」(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