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呼聲高穩選上? 4年前「蔡朱」民調曝光選民看傻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拉票,不過,根據近日各家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皆和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有極大落差。近日,就有網友翻出四年前媒體封關民調,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公民割草運動」社團貼出一張照片指出「四年前蔡英文、朱立倫對決時,自由時報封關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 47.98% ,朱立倫 14.8% ,宋楚瑜 10.29%。」

▲網友曝光四年前民調數字。(圖/公民割草行動)


但根據中選會選舉資料庫顯示,最後投票結果朱立倫獲得 381 萬票,佔投票比 31.04 %,這樣的結果讓該網友表示「目前的狀況還不能保證蔡英文穩贏,即便蔡英文民調,但因為韓國瑜確實比朱立倫還強,且基本盤很穩,所以蔡英文真的不是穩贏的」。

▲最後朱立倫的投票率為 31.04%。(圖/翻攝中選會資料庫)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所以不就說民調看看就好?」、「真的當時候也蠻震驚的,朱民調超低卻拿超高」、「這數據顯示韓國瑜投票率可能還是有 4 成」、「小心駛得萬年船!民調看看就好,民心更重要」、「所以才說阿!投票日當天最重要」、「韓的民調低也有可能未表態要投藍的人很多」、「唯一支持宋楚瑜啦!」(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