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掉高以翔新聞!愛家男星被逼曝光「離婚」消息

▲張亮早在2017年就離婚了,現在才曝光。(圖/翻攝張亮微博)
▲張亮早在2017年就離婚了,現在才曝光。(圖/翻攝張亮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張亮2011年帶著兒子天天,上《爸爸去哪兒》一夕爆紅,營造出好爸爸、好老公形象,並且深植人心,而他的老婆寇靜更被譽為「拯救了銀河系的女人」,可以想見他的受歡迎,但沒想到今(29)日一大早,張亮卻在微博拋出震撼彈,自爆自己早在2017年就跟寇靜離婚了。但這個消息也令許多網友懷疑,背後似乎有陰謀,而且還是跟高以翔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亮今天一大早突然爆出離婚的消息,讓許多大陸網友不解,因為聲明中指出,他早在2017年就離婚了,可是現在才說出來,而且這個聲明看起來非常緊急和臨時,因為一開始內容中的2017年居然被打成20017年,一個小時後才被更正,感覺非常匆忙,因此有網友認為,他可能是被浙江衛視(《追我吧》)推出來,用來壓制高以翔事件繼續延燒的方式。

▲張亮當初在《爸爸去哪兒》形象超好。(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張亮當初在《爸爸去哪兒》形象超好。(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而且連浙江當地的網友都認為,浙江衛視處理高以翔猝逝新聞,態度相當有問題,似乎沒有在悔改,尤其高以翔那一集的《追我吧》,浙江衛視居然還是想播出,被網友發現後,才緊急更改節目表,改成「專題節目」,令網友相當無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