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玻璃心發文 毒舌名球評也看不下去了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Kyrie Irving(厄文),受到傷勢影響缺席昨日對前東家塞爾提克的比賽,卻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抨擊綠衫軍球迷的酸言酸語,此事引發軒然大波,以毒舌著稱的名球評Stephen A. Smith也認為厄文的舉止真的搞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在昨日賽後,於個人IG痛批球迷為了比賽體驗,根本不把人當人,他說:「這種事一直會發生,而今晚的比賽就展現了運動/娛樂充滿了各種愚昧無知,這就是一場大秀,對現實生活的人沒有什麼意義。搞清楚自己的人生,比怎麼進球還重要。」

「這個賽事不應該搞得像一場鬧劇,而是應該要展現對人們的愛,展現對這個藝術的愛,這是這個圈子的人們應該去追求的,不要掉進這個遊戲的陷阱,這個遊戲在你面前被包裝成娛樂的樣貌,跟你的人生相比,永遠不會比人生嚴肅。」等言論

Smith在節目《First Take》中提到厄文的舉動一點意義也沒有,另一名主持人Max Kellerman也認為厄文的貼文「認真愚蠢」、「難以理解」,Kellerman還說厄文的場外行為已經對球隊帶來負面影響。

Smith說:「當你沒有出賽,球迷不會特別在乎你講了什麼。但如果你有比賽,並且繳出一些表現,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球迷會挺你,因為你站出來做了你該做的事,這樣就會消除球隊內部的困境,就是這麼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