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宋明將首度合體 宋楚瑜:哇賽!這是好事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表示,若當選將成立內閣制大聯合政府。(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25)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表示,若當選將成立內閣制大聯合政府。(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25)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總統選戰後,他與夫人李佳芬的家族事業也遭到放大檢驗,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李佳芬的家族於1998年曾經在濁水溪盜採砂石。當時擔任台灣省長的宋楚瑜今(29)日受訪表示,也是今天才知道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今日在臉書上公布的公文上,有宋楚瑜擔任省長時的官印,媒體詢問是否有介入?第四度投入總統大選的宋楚瑜表示,關於這件事一直到今天大家討論時才知道,因為按照政府分工、分層負責,雖然公文是由我的名義,但是由代行出去。

宋楚瑜補充說,但是仔細去看後,當時我是關心濫採砂石,省政府是對於老舊堤防更新是有表示意見,而且認為確實應該去做,至於後續撥款、新生地問題,跟經濟部比較有關。宋楚瑜重申,選舉就是檢驗很多事情,公正的檢驗就讓現在的司法單位勿枉勿縱好好去檢討。

宋楚瑜明(30)日將前往土城三峽區參加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屆時將與鴻海創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三人合體,媒體問有沒有先做什麼準備?

宋楚瑜說,「哇賽!這是好事」,我們是第二個選擇最好的機會,讓大家覺得能夠整合為優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加油,更重要是讓大家曉得大咖能夠彼此合作,提出對未來的想法,讓人民有一個公正的選擇,這是台灣民主的驕傲。

至於以後會不會跟郭台銘有更多合體?宋楚瑜說,大家都有不同的時段,不排除更多可能性,但是他提醒「別忘了,我才是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