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病問題逐漸緩解 勇士主力中鋒有望下周二復出

勇士中鋒Kevon Loon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中鋒Kevon Loon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日作客邁阿密熱火,根據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陣中主力中鋒Kevon Looney今天還是無法回歸,不過他有望在12月3日對戰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中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過去5年貴為聯盟霸主,但從上賽季的季後賽開始傷兵不斷,季後又進行了重組,實力不若以往。在本季開幕戰後,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和新同學D'Angelo Russell陸續因傷高掛免戰牌,也讓球隊目前只拿到4勝,在聯盟敬陪末座。

Looney在開幕戰對快艇的比賽中傷到腿筋,球隊計畫讓他在這次客場的征途中回歸,雖然他在對熱火和魔術的比賽都已經確定不會出賽,但在和老鷹的交手時有望復出。

而除了Looney之外,Russell也將在本周六重新進行傷勢評估,而鋒線球員Jacob Evans也在今天進行了投籃練習,兩人或許在近期都有望重回球隊輪換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