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和勇士打一次西區決賽 火箭總管:有7成把握會贏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知名籃球媒體人Bill Simmons近期開始製作《籃史通鑑2.0》的播客節目,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他邀請到了火箭總管Daryl Morey,兩人討論了2018年西區決賽的結果,後者認為他們本該贏下那一輪系列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年西決火箭和勇士展開了7場的大戰,火箭一度取得3:2的領先,但是之後主控Chris Paul受傷,也讓勇士連續扳回兩場、逆轉拿下勝利晉級,並且最終贏得了總冠軍。

在節目中Simmons說:「如果你們重新再打10次該輪系列賽,我想你們會贏下6次。」而Morey則是更有信心的表示:「6次或7次吧,我覺得是7次,但如果你去問拉斯維加斯賭盤,他們會說可能是6次。」

勇士和火箭在2018和2019連兩年交手,前一次雙方各自傷了Andre Iguodala和Paul,而隔年勇士則是在後兩場少了主將Kevin Durant,但火箭一次都沒贏,因此將失利怪罪於傷病或許不合適。

Morey雖為NBA球隊的高層人員,但一向以敢說敢言,過去他曾表示勇士是史上最好的球隊,今年夏天又因為力挺香港、而被大陸球迷封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