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釋出7人 張建銘、羅嘉仁、林煜清在列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提交「契約保留球員名單」共58人,除擴編選秀會議離隊的羅華韋外,因整體戰力調整考量,另釋出投手羅嘉仁、林克謙、林煜清、林政賢;捕手蔡友達;野手陳勤宗、張建銘等七名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仁從2014年加入球隊,今年僅出賽3場,總計只投了1又2/3局,防禦率高達16.20;林政賢今年完全沒有出賽,去年也僅先發5場,16又1/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高達6.61。而林煜清今年則是只有投1場,投了3又2/3局,防禦率12.27。林克謙今天投5場,完成5又1/3局的投球,防禦率5.06。

老將張建銘去年只有8場出賽,在16個打席中僅敲出1支安打,今年則是完全沒有上一軍比賽過。捕手蔡友達本季出戰3場,12個打席中敲出1支安打。陳勤宗在2018年才首次在一軍出賽,但只有出賽2場,本季則是完全沒有上一軍過。

富邦球團表示感謝這些球員對球隊的貢獻與付出外,也祝福他們未來能有更好的成就與發展。

張建銘特地現身彭政閔引退賽記者會。(圖/葉政勳攝) 張建銘特地現身彭政閔引退賽記者會。(圖/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林煜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富邦悍將林煜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中華隊林政賢。(圖/林柏年攝) ▲中華隊林政賢。(圖/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