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瘋砍60分!哈登被自己嚇到 火箭賞老鷹十連敗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1)天主場迎戰老鷹,「大鬍子」James Harden手感燙得發火,出賽31分鐘就狂轟60分,連他自己坐在板凳席上看到數據都嚇到,終場火箭以158:111賞給老鷹10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今天如入無人之地,第三節打完靠著最後3罰全中拿到60分,下場休息時,抬頭看到數據也被自己嚇到,表情瞬間錯愕,加上火箭早已拉開領先,第四節就坐在板凳觀戰了,無緣打破自己單場最高61分紀錄。

Harden今天出賽31分鐘,全場24投16中攻下60分,其中三分球14投8中,加上罰球23罰20中,外帶3籃板8助攻3抄截,寫下超狂數據。

火箭隊友方面,「威少」Russell Westbrook添15分8籃板8助攻,Ben McLemore挹注24分13籃板,此役火箭團隊命中率高達58.4%,轟進25顆三分球。

老鷹近期狀態不佳,儘管前役主力後衛Trae Young狂飆49分,球隊還是輸球。今天遇到火力全開得火箭更是沒轍,Young此役拿到37分3籃板7助攻,但是團隊命中率僅有42.7%,全隊4人得分上雙,只能苦吞10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