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振掉大聯盟球員王維中 長榮小將:全部直球對決

2019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圓滿落幕,結業式後球員將帽子扔到空中歡呼。(圖/黃建霖攝)
2019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圓滿落幕,結業式後球員將帽子扔到空中歡呼。(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2019年國泰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日圓滿結束,長榮大學3年級學員顏秀哲擔任球隊最後一任投手,連續面對王維中、王溢正和陳偉殷等3名職棒球員,被主持人虧說是此次「最幸運的選手」,他本人在賽後受訪時也直言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太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秀哲上來之後先面對帶打的王維中,結果他將這位大聯盟投手給三振出局,之後面對王溢正也讓他擊成滾地球、可惜隊友發生失誤;最後對上營長陳偉殷,則是被他敲出一支場內全壘打。不過儘管如此,顏秀哲還是開心的說自己「此生無憾」了。

三振掉了王維中,顏秀哲說自己和捕手在討論時有取得共識,為了避免變化球失控丟到打者,因此全部都用直球來對決。他笑說不知道自己速度能投多少,「應該很慢吧!」

「對上他們3位投手一開始心裡會有點怕怕的,不過我們對上的教練有叫我不要放水,就是盡力去丟就好,那我也是有盡我的能力去投,沒有去想他們是大聯盟選手。」顏秀哲這麼說道。

顏秀哲以側投的姿勢投球,他說自己因為以前有受傷,所以才改變成現在的投球動作。此次他最感謝王溢正和陳偉殷兩位選手對他的教導。他自認在這次訓練營後,對於重心的轉移和瞄準捕手的位置更加準確了。

而目前就讀運動競技的他,未來想要成為一名教練,此次訓練營他收穫頗豐,也表示以後還要再來。

長榮大學投手顏秀哲。(圖/黃建霖攝)

陳偉殷敲出場內全壘打。(圖/黃建霖攝)

王維中揮棒落空。(圖/黃建霖攝)

王溢正打成界外球。(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