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林書豪首度繳雙十 仍不敵中國一哥吞敗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華裔球星林書豪昨晚率領北京首鋼隊,出戰由中國一哥易建聯領軍的廣東隊,這場堪稱矛盾大對決的交手,最終北京以78:93吞敗,林書豪攻下26分10籃板本季首度繳出「雙十」,賽後仍謙虛稱讚對手一哥易建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雄踞戰績榜首的廣東,本季場均得分高達123.82分為聯盟第1,儘管北京昨天輸球,但把對手得分壓在百分內,也不愧於身為聯盟防守最佳的球隊,此役前場均失分為94.55分聯盟最低。

林書豪昨晚手感不錯,上半場就拿到19分,不過下半場全員熄火,加上主帥雅尼斯認為失誤太多是輸球原因。林書豪全場拿到26分10籃板3助攻,在開季第11場首度繳出「雙十」成績單。

賽後林書豪對於易建聯相當客氣,談到首度在CBA交手,「和他交手,包括在中國大CBA聯賽都是種榮幸,我相信直到我退役那一天,都會記得這場比賽。」易建聯今天攻下16分13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