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拚老命搶球 當全隊面前怒飆格林在散步

▲Danny Green(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Green(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今(2)天遭獨行俠逆轉終止10連勝,不過賽中一次攻防,月底就要滿35歲的「詹皇」LeBron James仍相當賣命,整個人撲倒在地還要救球,但最後球被截走,起身後 James罕見在場上怒罵在旁看戲的隊友Danny Gree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在上半場結束前瘋狂一顆地板球,整個人飛撲出去,但球最後還是被獨行俠搶走,結果進入中場休息,James沒有直接走回休息室,反而把隊友聚集在一起,怒斥了 Green在場上散步,要他把球投進,言語中還夾雜髒話。

James邊講這些話時,還彎著腰在喘氣,可見他有多賣命,所以看見隊友散漫怒火中燒,希望把隊友罵醒。無奈下半場湖人依舊死氣沉沉,更被獨行俠單節打出35:17,最終遭逆轉吞敗。

賽後,James抱怨了裁判影響比賽,但更多是自己球隊的問題,需要從錯誤中學習,一切都是關於心態,必須堅信自己不會輸,奮戰到底的精神,必須避免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