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本季到底怎麼了? 主帥點出最大決定性關鍵

尼克隊主帥David Fizd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隊主帥David Fizd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本季戰績慘澹,引發球迷、球團高層都不滿,開季4勝16敗的成績證明今年的尼克隊,難以在東區的競爭之下保有一席之地,總教練David Fizdale認為球隊當前的困境,出在部分年輕球員的心理因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尼克隊目前最大的困境,Fizdale表示:「在這節骨眼上,我認為心理因素,遠大於技術層面的原因。」

就在尼克苦吞6連敗之後,目前與亞特蘭大老鷹並列東區墊底,在聯盟當中,僅高於飽受傷兵所苦、4勝17敗的金州勇士。

儘管與勇士隊的狀況不同,尼克隊整體陣容算是非常健康,不過陣中數名年輕球員缺乏經驗,難撐起高強度的對抗。除此之外,尼克團隊平均單場得分101.6、31.2%的三分球命中率、67.5%的罰球命中率,以及20助攻,多項數據都將近聯盟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