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手作愛心午餐!人夫一看秒回是在哈囉? 結局悲劇了

▲老婆辛苦手作的愛心午餐,網友看到卻脫口而出「是在哈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辛苦手作的愛心午餐,網友看到卻脫口而出「是在哈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以和為貴,平常就不要吝於多表現讚美,即便真的看到什麼出乎意外的情況,也要謹記三思而後行,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苦了自己。有位人夫就分享自己的親身遭遇,老婆辛苦手作的愛心午餐,他看到卻脫口而出「是在哈囉」,下秒立刻悲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中午太座煮出這種午餐....我跟他說你當我小朋友是在哈嘍?他就不理我了?!」照片中可以看見,網友太太發揮巧思用海苔點綴做出巧虎造型蛋包飯,雖然確實是比較符合小朋友的喜好,但也可以說是一種生活小情趣,想不到網友竟然不領情,也難怪老婆生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辛苦手作的愛心午餐,網友看到卻脫口而出「是在哈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可愛的老婆生氣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等她煮給別的男人吃的時候就換你在哈囉了」、「不吃就算了,很多人想吃」、「我老婆會煮這樣,我一定趕快去頂樓上香」、「為什麼要找死」、「今晚 484 要睡在客廳啊」、「人家也要滿足她的少女心啊」、「其實是在暗示你有小孩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炫耀文」、「你是不是在炫耀」、「假抱怨文」、「好閃」。(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