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是詹皇後最強高中生 前狀元:讓懷疑我的人閉嘴

灰狼隊有望和Andrew Wiggins提前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狼隊有望和Andrew Wiggins提前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2014年的NBA選秀狀元Andrew Wiggins上季表現大幅下滑,而他本季回春,上個月更是他生涯表現最好的月份,不過外界卻懷疑他能維持多久。Wiggins說那些懷疑的聲音多少會使自己沮喪,但同時也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Wiggins近5場的得分與三分球命中率稍微下滑,不過他上個月爆炸性的表現,是明尼蘇達灰狼勝率超過5成的重要關鍵,對於外界的質疑,他則這樣說。

「你會聽到那些酸言酸語,無論是在社交媒體上,還是當你打開電視看比賽,你總是會看到某些東西、某些人說出某些話。但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真正打亂我的人生,或是我的生活方式,我可是比任何人更愛我自己。」

Wiggins曾被譽為自LeBron James之後最強的高中球員,儘管對於外界批評感到豁達,但他坦承那些酸言酸語,尤其是在他去年低潮的時候,還是讓自己陷入情緒的漩渦,「我歷經了一段低潮,會忍不住去聽那些批評,然後會氣得大飆髒話,你總是會想讓那些懷疑你的人閉嘴。」

Wiggins目前場均得分24.8、5.4籃板、3.5助攻,真實命中率更是高於聯盟平均的54.5%,PER值來到19.8,每項數據都來到生涯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