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在全美推出5G網路服務 覆蓋2億人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第三大電信商 T-Mobile(TMUS-US) 在週一 (2 日) 宣布,率先在美國全境內推出 5G 網路服務,該網路覆蓋 2 億人口。領先於市場競爭對手 Verizon(VZ-US) 和 AT&T(T-US) 的 5G 網路部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Mobile 在聲明中指出,該公司推出服務後,使該公司在美國 5G 網路市場中獲得領先地位。此外,在 T-Mobile 完成和第四大電信商 Sprint(S-US)260 億美元的合併案後,將帶來更好的 5G 服務,同時他們也承諾為美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與競爭者 Verizon 和 AT&T 進行合理的市場競爭。此外,T-Mobile 也表示,新的 5G 網路覆蓋了 5,000 多個城鎮,約為 60% 的美國人口。

()
深紅色區域為 T-Mobile 的 5G 覆蓋區域 (圖片:businessinsider)
到目前為止,T-Mobile 的 5G 網路似乎較其他運營商的 5G 網路更具擴展性和包容性,大部分營運商僅覆蓋美國少數幾個城市地區。T-Mobile 表示,該公司 5G 網路的覆蓋範圍比 AT&T 和 Verizon 的 5G 網路還要廣,也覆蓋了更多的農村地區。價格方面,T-Mobile 表示 5G 網路服務的價位將與當前的 4G LTE 方案相同。

T-Mobile 也將提供兩款 5G 網路的手機,包括三星 Galaxy Note10+ 5G 和 OnePlus 7T Pro 5GMcLaren。在 2020 年,該公司也有望推出更多支援 5G 網路的智慧型手機。

在先前,T-Mobile 和 Sprint 曾表示,在合併完成後的 3 年內將部署一個覆蓋 97% 美國人口的 5G 網路,並在 6 年內將部署範圍擴大至 99%,農村地區亦有 90% 的覆蓋率。另一方面,兩家公司還保證 90% 的美國人口將能獲得 100 Mbps 網路速度,99% 的人口則能獲得 50 Mbps 的網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