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熱淚盈眶!三代《黑寡婦》同場 暗黑史曝光

▲「黑寡婦」有新戰衣了。(影片截圖)
▲「黑寡婦」有新戰衣了。(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漫威影業2020年的首部重頭戲,正是粉絲請求多時,終於實現的《黑寡婦》個人電影。她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寡婦》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 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千呼萬喚始出來。(圖/漫威影業) ▲《黑寡婦》千呼萬喚始出來。(圖/漫威影業)

在這支2分11秒的預告中,大家還可以看到三代黑寡婦同框。由史卡莉喬韓森扮演的「黑寡婦」重遊舊地,卻遇見一位跟她超級相像的金髮特工,她是由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的「二代黑寡婦」,兩人隨即展開肉搏,但可以看見,史卡莉打得更漂亮,隨即也帶出瑞秋懷茲的黑寡婦角色,形成三代黑寡婦同框的場面。

▲三代黑寡婦同框。(影片截圖) ▲三代黑寡婦同框。(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