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調查報告出爐!眾議院:川普濫用權力尋求連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 (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 週二 (3 日) 發布川普彈劾調查報告,指控美國總統川普大肆濫用權力,向烏克蘭總統施壓,藉此提高連任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份報告長達 300 頁,總結了數小時的私人證詞和電視聽證會內容,列舉川普要求外國干預,以增加連任的機會,破壞國家安全並發起一場前所未有的運動阻撓國會。美國眾議員將以此作為任何正式彈劾指控的依據。

這份彈劾報告將正式移至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並於週三 (4 日) 舉行首場彈劾聽證會,並可能在兩週內進行表決。一旦通過,美國眾議院可能在 12 月 25 日聖誕節前進行投票,並批准正式彈劾指控。

接著,將轉向共和黨領導的美國參議院進行審判,屆時將需要在場議員的三分之二多數通過,才能將川普定罪並予以免職。

白宮發言人 Stephanie Grisham 回應,民主黨員進行單方面的偽證程序,未能提供任何有關川普犯錯的證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