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河馬寶寶命名選項曝光 網友:是在問晚餐吃什麼嗎?

▲泰國動物園舉辦命名票選活動,引起網友的關注。(圖/翻攝自泰國綠山動物園臉書)
▲泰國動物園舉辦命名票選活動,引起網友的關注。(圖/翻攝自泰國綠山動物園臉書)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泰國綠山野生動物園( Khao Kheow Zoo )於今年 10 月底迎來新生命,新生的河馬寶寶既是河馬媽媽 Jona 的寶貝,也是動物園內第六隻雄性侏儒河馬。園方為了幫小河馬取名字,開放網友投票,在官方臉書上公布了選項,分別是「豬腳」和「滷肉」,泰國網友見到後直呼:這是品味的大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這隻小河馬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除了園方人員的照護,小河馬現在和媽媽住在一起,母子倆經常會一起行動,可愛的模樣吸引了大量的遊客。網友紛紛表示「希望小河馬平安長大」,而對於園方逗趣的選項,有人回應「動物園是在問我晚餐吃什麼嗎?」

▲小河馬目前和母親同住。(圖/翻攝自泰國綠山動物園臉書)

▲小河馬健康狀況良好。(圖/翻攝自泰國綠山動物園臉書)

而小河馬的命名投票活動於上週開始,因為令人食指大動的選項,吸引了大量網友的參與。目前「滷肉」獲得 5,000 多位網友的青睞,大幅領先「豬腳」的 2,000 多票。園方表示,票選活動將於 20 日結束,後將會抽出 10 名幸運兒,得獎者將獲得泰銖 3,000 元並且可以全年免費入場動物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