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媽媽曝高以翔「不肯離開」 懇求大家幫忙一件事

▲高以翔媽媽要求大家禱告,讓以翔安心去天堂。(圖/IG)
▲高以翔媽媽要求大家禱告,讓以翔安心去天堂。(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在異鄉錄節目猝逝,35年人生提早謝幕,昨(3)日至親好友齊聚靈堂替他舉行頭七,摯友「Ken Li」表示,曹媽媽希望大家能以正面的思考為以翔禱告,因為以翔現在依舊擔憂親友不願意離開,「讓他知道大家很OK,好好放心到天堂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靈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2.02)
▲高以翔預計本月15日出殯。(圖/記者葉政勳攝)

Ken Li轉述曹家人的要求,他說曹媽透露,以翔因為擔心家人和朋友目前仍在「hanging on」,請大家能夠堅強起來為他禱告,並釋出正面的思考、訊息給他,讓以翔知道愛他的人一切都好,好讓他放心啟程往天堂去。


▲Ken(左圖右)曝光多張高以翔私照。(圖/IG)

此外,Ken Li說道:「有些人注定在年輕的時候逝去,並在人們的記憶中保持年輕,如果他在過世前把生命燃燒得極致光亮,那他的光芒將永遠不會熄滅」,他說高以翔留下的好會一直持續存在,並表示此生、下半輩子能和對方成為兄弟,他感到非常榮幸,強調會永遠想念高以翔。(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