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問網軍!呱吉「直接掛電話」:接受採訪根本浪費時間

▲楊蕙如遭北檢認證養網軍帶風向。(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楊蕙如遭北檢認證養網軍帶風向。(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日前遭北檢「認證」以每個月一萬元報酬豢養網軍,並以涉嫌侮辱公務員及官署起訴。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一時間「網軍」成為政壇熱門關鍵字,誰在養網軍成為網路討論焦點話題。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透露,自己接到媒體電話想討論網軍議題後「直接掛電話」,因為很多人「根本就不了解重點在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呱吉今( 4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為網軍議題受訪時,他說「在網路上寫文章都有」、「但是大規模收購網紅沒有」。剛剛有媒體打電話說要問我網軍議題,呱吉詢問「具體問題是什麼?」對方回答「像是昨天小英社群之夜,可見蔡英文網軍力量也是很強大...」

呱吉直言,當場整個氣到,怒回對方「這就是你們對網軍的定義嗎?你分得出來網路行銷、社群操作、廣告採購、和『所謂網軍』的差別在哪裡嗎?如果媒體記者對這種議題的了解就只有到這種程序,我接受採訪根本是浪費時間。」然後直接掛電話。

呱吉強調,老實講不論是柯文哲、媒體、還是很多其他政治人物在討論網軍時,不論是有心還是無意,總是避重就輕,或者曲解問題的本質。「根本就不了解重點在哪裡」。(編輯:倪浩軒)

▲呱吉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