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家扶自立青年陳向鑫捐贈扶幼館建館專款10萬元

▲金湖鎮民代表陳向鑫,今(4)日上午偕同高齡母親與妻子和女兒,一同前來家扶中心捐贈扶幼館建館專款10萬元。(圖/金門家扶中心提供)
▲金湖鎮民代表陳向鑫,今(4)日上午偕同高齡母親與妻子和女兒,一同前來家扶中心捐贈扶幼館建館專款10萬元。(圖/金門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蔡若喬/ 金門報導

金門家扶中心自立青年、現任金湖鎮民代表陳向鑫,今(4)日上午偕同高齡母親與妻子和女兒,一同前來家扶中心捐贈扶幼館建館專款10萬元,貢獻一己之能力來協助家扶中心,期盼家扶中心扶幼館能夠早日建設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向鑫表示,30年前在他國小三年級時,父親不幸因急症過世撒手人寰,留下幼年時右腳遭地雷炸傷而不良於行的母親,一人帶著6名兒女食指浩繁辛勤的過生活。原先父親在世時是住在士校後方的墾荒戶,生活就很艱辛不易,父親逝世後生活就更加艱苦,由母親帶著較年長的姐姐們幫軍人修補軍衣及開雜貨店維生,並接受家扶基金會的認養協助,才得以繼續學業長大成人。

此次知道家扶中心興建扶幼館碰到大困難資金籌措不易,因此和家人商量同意,在女兒生日的這一天,前往家扶中心捐出建館專款10萬元,除了感戴幼年時期曾接受家扶中心的幫忙外,也希望帶著當日生日的女兒一起從小做公益,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期盼各界伸出援手,幫幫家扶中心能蓋好扶幼館。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在地成立服務50餘年來,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是無法達成兒童扶幼館的完成,期待地方賢達及企業行號給與金門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興建的協助,一起共襄盛舉完成建館的目標,贊助方式如下:1. 贊助1萬元(含)以上者,您的芳名將鐫刻於落成感謝牆上接受家扶感恩。2. 贊助30萬元(含)以上者,內部設施之牆上將以其名稱掛名紀念牌。3. 贊助500萬元(含)以上者,各樓之一層將以其名稱命名紀念。4.贊助2000萬元(含)以上者,全棟大樓將以其姓名或企業名稱命名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