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嘉義區處辦光電座談 設定目標推到20GW

台電嘉義區處辦太陽光電座談,讓業者更加了解作業程序。(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台電嘉義區處辦太陽光電座談,讓業者更加了解作業程序。(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台電嘉義區處為促進與太陽光電系統業者互動關係,今(4)日下午2點在區處會議室舉辦「108年度太陽光電系統業者座談會」。計有嘉義市政府環保局、電機技師事務所及40餘家太陽光電系統業者參與,預定規劃在114年前,在嘉義地區完成設置太陽光電目標量為20G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太陽光電座談會中,特別邀請嘉義市政府環保局綠能中心主任林奕豪與會,希望能藉以讓太陽能光電業者瞭解嘉義地區太陽光電發電發展現況、未來趨勢與各項業務精進措施;且在相互提案與交流裡,讓技術越近成熟的綠能優勢更加明顯,一起打造一個低汙染、永續發展的環境。

台電嘉義區處表示,太陽光電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為配合國家重大政策,並降低全球暖化速度,每個人都有義務瞭解並推廣太陽光電;為邁向低碳社會,政府已將綠能產業列為五大創新產業主要推動政策計畫之一,未來將全力發展低碳綠能的再生能源,並預定規畫在114年前,完成太陽光電設置目標量為20GW。

台電嘉義區處黃肇祥處長指出,近年來,再生能源案件申請數量逐年增加,台電提供座談會的時機,讓業者及技師們了解嘉義地區太陽光電發展趨勢,並提出問題相互討論,再透過再生能源併網作業相關介紹,讓業者更加清楚作業流程,並即時釋示疑義,以加快併網速度,提升業者與台電的服務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