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代表弔唁高以翔 低調快閃離開靈堂

▲「浙江衛視」派代表弔唁高以翔。(圖/記者葉政勳攝)
▲「浙江衛視」派代表弔唁高以翔。(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即使到現在仍有許多粉絲氣憤浙江衛視處理的過程和方式,昨(5)日浙江衛視總監林涌才受訪表示,將派人到台北弔唁,今日便有浙江衛視的代表,低調到靈堂致意,但整個過程不發一語,快閃9分鐘離開金寶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星傳播今日開放粉絲來弔唁高以翔,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300人登記,而傑星傳播公司老闆王鈞,則在中午左右帶著浙江衛視的代表,低調到靈堂致意,但前後只待了9分鐘左右,期間遇到媒體詢問高以翔的意外,都沒有多做解釋便上車離開。

▲明道也特別來弔唁。(圖/記者葉政勳攝) ▲明道也特別來弔唁。(圖/記者葉政勳攝)

此外,男星明道也在中午現身靈堂,他表示自己是在2012年和高以翔合作《勝女的代價》才變熟的,而且高以翔出事前二天,他才跟對方搭同一班飛機,兩人閒聊了許多事,但萬萬沒想到卻突然聽到噩耗,至於外界議論紛紛的大陸實境節目安全性問題,明道則不願多做評論,隨即搭計程車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