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13歲「清純妹妹頭」影片曝光 穿7分褲扭臀尬舞

▲子瑜13歲練舞影片曝光。(圖/子瑜粉絲團、TWICE IG)
▲子瑜13歲練舞影片曝光。(圖/子瑜粉絲團、TWICE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13歲時赴韓國參加徵選,並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獲得認知,最後成功成為TWICE一員。她出道前在台灣練舞的影片近日曝光,站在老師嘻小瓜(謝文傑)後面跳舞,所有動作全都跟上,實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出道前,曾是嘻小瓜的學徒,13歲時在他的舞蹈教室學舞,近日曝光的影片中,她站在老師後面,嘻小瓜每個舞步她都跟上,動作俐落且不失性感,加上她當時身高出眾,是班上最高的學生,粉絲就表示,子瑜的模樣很難不被韓國星探相中。

TWICE日前出席2019MAMA音樂頒獎典禮,場上帶來〈Feel Special〉、〈Fancy〉等曲,裸色服裝配上流蘇飾品,8成員模樣十分迷人,她們也拿下「最佳女子團體獎」、「最佳女子團體舞蹈獎」、「Worldwide Fans’ Choice」、「Qoo10 FAVORITE FEMALE ARTIST」等殊榮。

截圖 2019-12-06 下午2.33.05 ▲TWICE在MAMA上的表演超性感。(圖/Mnet YouTube)


子瑜出道前的舞蹈練習視頻曝光 #十三歲就這麼高了 #表白青澀的子瑜給人鄰家小妹的感覺 #感謝挖掘子瑜讓她出道子瑜是寶藏子瑜出道前的舞蹈練習視頻曝光 #十三歲就這麼高了#表白青澀的子瑜給人鄰家小妹的感覺 #感謝挖掘子瑜讓她出道子瑜是寶藏

Twice-周子瑜 Tzuyu 發佈於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