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外送員取餐手狂抖!老闆一招擺平 2萬人看傻:女神

▲路上經常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路上經常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天氣轉冷還下雨,不少外送員秉持敬業的精神依舊出門送餐,而近日就有店家老闆分享經驗指出,有外送員來取餐的時候,雙手一直抖,於是她端出「薑茶」給外送員喝,離開時,外送員的手已經不抖了,讓老闆覺得「相當感動」貼文也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今天天氣又濕又冷,剛一個 foodpanda 人員來取餐,看他雙手冷到顫抖,我問他為什麼不戴手套,他說手套全濕了,戴了手更難過,於是端了薑茶要給他喝,起初他還婉拒。

▲老闆娘煮薑湯給外送員喝。(圖/翻攝爆廢公社)

「於是就跟外送員說,這桶薑茶就是煮給你們喝的,他就倒著薑茶開始喝了,我跟他邊喝邊聊,等他喝完後,當我遞餐給他時,看他手不抖了,當下心裡真的感動了」原 PO 表示,這種天氣在外打拚的人很辛苦,出外時大家應該要互相幫忙。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 2.3 萬人按讚表示「啊啊啊老闆娘根本女神啊,太暖了」、「這種又冷又濕的天氣,外送人員都辛苦了」、「人美心也美!女神等級的老闆娘讚啦」、「老闆娘真的讚嗚嗚嗚」、「看完心都暖暖的」、「好溫暖的店家,祝妳生意興隆」、「大家都是賺辛苦錢,互相體諒很重要」、「老闆娘真的謝謝你對外送員這麼暖」。(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