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獵人射手 楊敬敏回歸心聲

▲ABL寶島夢想家,夢想家楊敬敏。(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夢想家楊敬敏。(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過去是中華隊「黃金世代」國手,重新回到台灣籃壇發展,楊敬敏要發揮他「獵人」本色,為夢想家射下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阿敏結束在中國打球長達七年的生涯,回到台灣,他不諱言地說:「新的環境、新的隊友,都要花時間去適應。」

不過務實也是楊敬敏的特色,他不多言,但是外線一但發威,讓對手很難有力招架得住。

「今年就是希望保持身體健康,完整打完賽季,希望球隊成績保持在我們想要的目標,自己表現可以幫助到球隊。」他說。

楊敬敏認為自己在球隊上雖然年紀稍為年長,但是還有很多學長等都還是會提醒對方,不過在打法還是要維持自己的侵略性。

而總教練朱利斯也希望他在單打部分能夠更有侵略性,阿敏也會扛起責任,但他也要提醒年輕球員,他說:「年輕球員得失心不要太重,犯錯是很正常的,希望可以成就未來他在場上跟其他方面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