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慶成立競總 哽咽邀大家一起寫歷史

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邀大家一起寫歷史。(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邀大家一起寫歷史。(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退黨後,以無黨籍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山區)立委,今天上午在中埔鄉成立競選總部,近3000名支持者到場;林國慶台上致詞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現場民眾熱烈搖旗、吶喊與汽笛齊響,伴隨「林國慶加油!」、「林國慶凍蒜!」林國慶希望大家一起寫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國慶競選總部表示,大會在現場擺放1500張椅子,但經統計現場約有近3000名支持民眾到場力挺,沒有任何一台遊覽車動員,卻能有這麼多人來,意味嘉義縣民眾想要改變了。

國民黨前立委翁重鈞、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前嘉義縣副縣長)、挺韓國瑜的五虎將、親民黨縣黨部主委簡泰河,人民最大黨創黨主席許榮淑、喜樂島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黃俊雄等人都到場站台相挺。

林國慶指出,這場選舉,不只是面對陳明文一人,而是面對幾十年來派系與組織,他非常感謝有這麼多民眾,願意勇敢地站出來跟他一起面對這一次嘉義人勇敢改變的歷史時刻,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打破明文規定」。

林國慶致詞時,眼眶含淚,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經現場民眾搖旗、鳴笛,高聲吶喊「林國慶加油!」、「林國慶凍蒜!」。林國慶繼續說,現在全台灣的人都在看,看嘉義的這場選舉,看嘉義是不是能夠真正民意優先,這場選舉,不只是面對陳明文一人而已,而是面對幾十年來的派系跟組織,相信一定有非常多的人,都是私下相挺的,希望大家一起寫下嘉義光榮的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