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開季一勝難求 主帥點出問題

▲ABL「台灣內戰」寶島夢想家,「噴射機」張宗憲(左)。(圖/夢想家提供)
▲ABL「台灣內戰」寶島夢想家,「噴射機」張宗憲(左)。(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ABL「台灣內戰」寶島夢想家今(7)天主場以81:90不敵富邦勇士,苦吞3連敗,夢想家加拿大籍總教練朱利亞斯(Kyle Julius)坦言少了老牌後衛陳世念、台美混血後衛錢肯尼戰力受影響,更表示會扛起戰績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開季傷病不少包含陳世念、陳孝榮、新加入的王柏智都因傷無法出賽,錢肯尼則因上季工作簽證問題,導致未來3年都無法在台工作,朱利亞斯表示,「少了他們一定有差別,影響場上調度,但我們還有其他球員不能忘記。」

夢想家本季儘管補進「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噴射機」張宗憲,兩人表現也有目共睹,但比賽勝負關鍵時刻總是無人能挺身而出, 也讓外界把問題轉移到3洋將身上。

朱利亞斯表示,「聯盟3洋將場均有55至65分,我們不到這分數,但洋將練球時都很認真,希望外界不要太苛責他們。」

朱利亞斯也是本季夢想家找來的新任主帥,他坦言自己和球員在場上的連結性還不夠強,「富邦是支很棒的隊伍,成軍一段時間也是去年國內聯賽冠軍,球員間有默契,對我們來說今天會是很棒的經驗。」最後說道會扛起開季1勝難求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