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烤雞界霸主是誰?老饕答案一面倒曝口味:會贏好市多

▲烤雞。(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烤雞。(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香嫩嫩的雞皮,配上烤完後的「細皮嫩肉」,咬下一口鐵定滋味無窮,烤雞想必一定是台灣人最喜愛吃的食物之一,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國內最好吃的烤雞是哪家?」此篇文章一出,老饕們的答案一面倒表示「沒有一間烤雞店能敵過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十一世紀烤雞。(圖/翻攝自 PTT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國內烤雞界的霸主是誰」的文章表示,「今天晚餐想吃烤雞,但一直猶豫不決要點哪一家,想問一下,國內烤雞界的霸主是誰,該怎麼點才內行,有沒有卦?」對此,老饕們在留言處紛紛蓋起高樓表示,說到烤雞店的霸主,當然是「二十一世紀」。

網友們留言表示「拿坡里略勝好市多」、「早期的話我會推:香雞城」、「 KFC 」、「二十一世紀」、「披薩店的都還行吧」,不過呼聲最高的是「二十一世紀」,「今天剛買的二十一世紀烤雞,算不錯吃」、「唯一支持二十一世紀」、「以前新竹有一家,後來不敵二十一世紀」、「二十一世紀就可以了」、「當然二十一世紀」。(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