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耶誕點燈 馬丁獻唱民眾陶醉美聲中

▲新營耶誕點燈,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獻唱,現場民眾沉浸在溫暖美聲中。(圖/台南市政府)
▲新營耶誕點燈,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獻唱,現場民眾沉浸在溫暖美聲中。(圖/台南市政府)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延續上周濃郁的聖誕氣氛,7日晚間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2019台南聖誕燈節-新營文化中心點燈儀式」,在馬丁‧賀肯斯 Martin Hurkens感動人心的歌聲中,點亮耶誕樹,也將濃郁的聖誕氣氛由新營區漫延至全台南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市府團隊一直非常重視溪北地區活動,今年特地為民眾準備一份驚喜的聖誕大禮,由市府安排2010年荷蘭好聲音( Holland's Got Talent) 冠軍歌手Martin Hurkens擔任特別嘉賓,演唱「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讓整場瀰漫著歡樂的過節氣氛,高亢的聲樂與溪北地區民眾共度聖誕佳節。

▲聖誕樹點燈時間為每日下午5點30分至晚間10點30分,持續至明(109)年1月5日。(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黃偉哲說,Martin Hurkens訪台演出,台南交了一位國際之友,相信Martin Hurkens將會非常想念台南的美食、古蹟與濃濃的人情味。將來市府主辦活動除了兼顧南北平衡,更會展現各地的特色,把活動繼續深化辦好,讓台南市成為一個觀光大城、美食新都,展現最好的國民外交跟國際外交。

▲黃偉哲稱讚Martin Hurkens不僅歌聲溫暖人心,個性更是和善親切,是名符其實的「暖男」。(圖/台南市政府)

觀光旅遊局表示,聖誕樹點燈時間為每日下午5點30分至晚間10點30分,持續至明(109)年1月5日,台南12月還有「哇賽!台南好七淘-探險活寶冬季冒險」、台南聖爵契約-新營篇」,以及聖誕跨年演唱會等滿檔精彩活動,歡迎各地民眾來台南,為2019年留下滿滿回憶,畫下精彩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