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美少女」超強人氣無法擋 自曝課業慘陷危機

▲日本女模黑木光是日菲混血。(圖/翻攝推特)
▲日本女模黑木光是日菲混血。(圖/翻攝推特)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19歲的日本女模黑木光是日菲混血,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魔鬼身材,受封為「神之美少女」,上相的她收到不少雜誌邀約,拍攝了許多寫真特輯。現階段就讀高中3年級的黑木光曾透露因為自己工作忙碌,課業方面恐陷入2度留級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木光受封為「神的美少女」。(圖/翻攝推特)

黑木光在14歲時被星探發掘,因為純真稚嫩的形象,讓她在日本擄獲不少粉絲,國中開始就半工半讀,即使工作忙碌也不願放棄課業,今年年初也發行寫真書公布自己即將畢業的喜訊,未料她在出席活動時卻透露自己學業成績未達標,無法如期畢業。


▲黑木光即使工作忙碌也不願放棄課業。(圖/翻攝IG)

事實上,黑木光在一星期後需要交出各種不同的報告,繁忙的工作和沉重的課業壓力使她喘不過氣,時間與身體都不堪負荷,她也坦言因為自己不夠努力才會讓成績一落千丈,並慎重地向家人道歉。此外,黑木光也因學生身分使她事業受阻,當時她曾獲選演出舞台劇《美少女戰士》中「水星仙子」一角,未料中學時期拍攝的不雅寫真流出,粉絲便向官方單位舉發,慘遭主辦單位換角。(編輯:侯家瑜)


▲黑木光純真稚嫩的形象,在日本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