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神岡競總成立 紅黑派大老站台

▲楊瓊瓔與韓國瑜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中紅黑派前縣長及議長和七縣市區域治理平台的各縣市長到場。(圖/柳榮俊攝2019.12.8)
▲楊瓊瓔與韓國瑜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中紅黑派前縣長及議長和七縣市區域治理平台的各縣市長到場。(圖/柳榮俊攝2019.1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與韓國瑜神岡聯合競選總部今(8)日成立,台中紅黑派前縣長及議長和七縣市區域治理平台的各縣市長到場,韓國瑜分身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代表韓國瑜出席助講,展現藍營地方團結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瓊瓔韓國瑜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廖了以、黃仲生及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顏清標、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林士昌、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現任議長張清照,市議員陳本添、羅永珍、陳廷秀、尤碧鈴等皆到場站台挺楊瓊瓔,人脈豐沛。

楊瓊瓔對第一場造勢拿起麥克風未語先鞠躬十秒鐘,哽咽開口感謝現場所有到場為他助陣加油的人。楊瓊瓔強調,民主的價值在於做不好就下台,所以政黨輪替是常態,再怎麼執政不利,也不該用網軍散布假消息只為了毀滅對手,再怎麼問政無能,也不該自甘墮落成為當權者的打手,再怎麼憂心選舉結果,也不該拋下自己的堅持的政黨價值投靠權貴。

楊瓊瓔強調,做一個立委,錯誤的政策要有勇氣對抗,債留子孫的法案要有勇氣阻擋,傷害人民的決策要有勇氣推翻,人民用這樣的標準檢視立委的問政,立委用這樣的標準自我檢討,如果做不到就應該被下架反省,面對沒有公權力的鄉親,政治人物應該要更謙卑。

▲市長盧秀燕親自為楊瓊瓔授旗(圖/柳榮俊攝2019.12.8)

楊瓊瓔神岡競總成立人脈豐沛 紅黑派大老站台 ▲楊瓊瓔登記參選後,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湧進大批鄉親加油鼓勵。(圖/柳榮俊攝2019.12.8)

市長盧秀燕親自為楊瓊瓔授旗,對於這場選戰,盧秀燕呼籲大家團結一條心支持楊瓊瓔,盧暗評現任立委洪慈庸離開時代力量,投向民進黨,不敢對空污提出異議,楊瓊瓔擔任副市長一年來為神岡區爭取浮圳路拓寬等10億預算,看得到找得到,和民眾一起抗空污。

台中縣三任老縣長共同站台,呼籲大家「看乎清、認乎明」,楊瓊瓔過去為台中付出青春、全心奉獻,是台中在地的女兒。

7縣市區域治理平台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如果沒有楊瓊瓔就沒有今天的中科園區和中科實驗中學,自己是中科籌備處的主任,中科從無到有,從土地徵收到協助招商甚至是爭取中科實驗中學,都是楊瓊瓔一步一腳印全心投入爭取經費、協調地方點點滴滴累積,當時他擔任首任中科管理局局長,他是最佳人證。

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表示,民進黨選舉這幾年還很流行用網軍黑所有的對手,連自己的同黨同志也不放過,施政成績人民無感,因為生活很真實,過得好、過的壞,不是數字能包裝,也不是在與論帶風向就能欺騙的。

對於盧秀燕的批評,洪慈庸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馬君儀表示,盧市長已經市政吊車尾,還放任楊瓊瓔副市長帶職參選不請辭不請假,用人民公帑選舉才是不忠不義;和提名吳斯懷、主張簽訂和平協議的中國國民黨站在一起,更是對台灣人都不忠。

另外,盧秀燕選前稱「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現在又變成總統換人,空氣才換新。事實上,最沒資格講空汙的就是盧秀燕,調閱立院資料,她當了二十年立委對空汙發言寥寥可數,用了一句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口號選上市長,現在治理不力,指責長期努力改善空汙的立委洪慈庸,這不是抹黑造謠,什麼是抹黑造謠,實在對人民不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