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英雄歸來!槍擊後首次祖國露面 紅襪老爹:感謝天

David Ortiz歷劫歸來,為紅襪隊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Ortiz歷劫歸來,為紅襪隊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David Ortiz(歐提茲)今年6月遭遇槍擊,經過搶救後撿回一命,將近6個月後的今(9)日,他首次在多明尼加公開露面,參加一場由多明尼加退役大聯盟球星所舉辦的公益賽事,滿場觀眾以歡呼來迎接他的歸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讚美上帝,多明尼加萬歲!」在數以千計的觀眾面前,歐提茲感謝他的粉絲,以及在槍擊案後表達關心的球員和媒體。他在賽前對《美聯社》表示:「我很高興能在這裡和我的同胞站在一起,」

此公益賽出席者包括名人堂球星Pedro Martinez、Juan Marichal,以及大都會明星二壘手Robinson Cano、國民隊外野手Juan Soto。不過生涯10度入選全明星賽、3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歐提茲並未出賽。

歐提茲在2004年幫助紅襪拿下睽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並且在2013年率領紅襪擊潰聖路易斯紅雀隊,並且以6成88的打擊率拿下世界大賽MVP。歐提茲在2016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生涯累積541轟,球隊也將他的34號球衣永久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